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有空的时我想:二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人呢?
   可能是一个英俊萧洒的小伙子,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装,简直英俊萧洒的不知怎么说,下了大楼后,开着“奔驰”车开向科学院,到了科学院后,那里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对我说:“院长,您好。”我听了感到很奇怪。原来,我成了科学院的院长了。我想:我竟然做了科学院的院长了,我何必不叫人发明一点东西去帮助一些穷人或小鸟、树木……那些受害者呢?
   于是,我对工作人员说“你们发明一个可以帮助穷人或小鸟、树木的机器出来。”工作人员听了,立刻搞起发明来,几天后,工作人员对我说:“院长,前几天您要我们发明的东西,我们发明出来了,叫体验机,你可以用着个体验机在人前面启动,那人就会在你要的地方或想换成什么人都行……”我听后工作人员说“你们做得非常好。”
   我走到一个富人面前,启动体验机,那个人一下觉得自己非常穷……一直到了他想:穷人真可怜。他才回到现实我把我想做的都告诉那个人,那个人听了非常感动,并捐一万块给穷人……
   我真想梦想成真。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发明家了。我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家:屋内所有的电器都是声控的,家里有一个机器人,它既能干又会为主人做很多事情,还有……我每天都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但是我仍然不满意。所以我要发明出更多东西造福人类。
   今天,我在研究室里,研究着一项发明,那就是“气象转换器”。前几次的实验都失败了,所以这次我更加细心收集资料了。我收集了所有的天气情况,再把这些资料存进“移云卫星里,加满燃料,发射到了地球的上空。我又继续为卫星控制飞行的方位。啊!卫星已经飞出地球了!我高兴地想:这次的实验成功了!我把一片云移到了干旱的地方,那里顿时下起了大雨。我满心欢喜,又用机器避免了许多灾难,还让冰山恢复原貌,沙漠变成树林……此时,电话响了,我的秘书告诉我,中午要去参加一个科学研讨会。会上,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大家该要抱着为造福人类而发明的心态来发明高科技的产品。”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出色的发明家。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看!—一位轻松脱俗,长发飘飘,身穿白色西服,手提黑色公文包,带着黑墨镜的一位白领,哈哈!那就是我。
   “李总好!”一位年轻的姑娘说道。
   “你好!”我边点头点说。
   那时,我正旺一座高于88层的大厦走去,这座大楼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大学时期,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经济guǎn lǐ。在以往的五年里,我起早贪黑的打拚,终于我的心血没有白费!成立了一个全世界知名度的公司,业务像水一样源源不断的莱,忙的我是不亦乐乎!
   “铃铃铃”电话响了。里面传来了甜美的声音“李总,有人找你。”这说话的是我可爱的秘书。“请她近来。&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6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难忘假期:山西榆次老城二十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