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和往常一样,我睁开眼,盼望阳光早点照射在我的身上。啊!阳光来了!
   一个个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向学校走去。忙着上班的人们也行色匆匆的从我们身边经过。老人们一边谈论今天的好天气,一边散着步。可谁也没有注意到在一旁默不作声的我。我只好继续沐浴着金色的阳光,暖暖的,柔柔的。“咳、咳咳……”一辆货车从我们身边经过,排放出又浓又黑的刺鼻的气体,呛得我喘不过气来。刚才那阵惬意,一下子全无了踪影。为了淡化黑气,也为了让它不再刺鼻,我和我的同伴们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我们使劲吮吸着空气中的黑色气体。“嘟嘟”,一辆轿车从我们身边经过,这辆车可比刚才那辆货车好多了,没有浓浓的黑烟,只有一些淡淡的雾气,我们又开始努力地转换着空气。这样,一辆又一辆车从我们身边驶过,都是这样。
   转眼到了中午,人们又陆续从我们身边走过,与早晨经过时一样有说有笑,丝毫没有发觉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我和伙伴们开心的看着人们从我们面前来来去去。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路上已没有了行人,晴朗的天空也已变成满天星斗,一切似乎都睡着了,只偶尔传来几声虫子的叫声。阵阵倦意也向忙碌了一天的我们袭来。仅管我也很疲惫,但身为一棵无名小草,不知为什么,我却感到无比自豪!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只是一棵平凡的小草,没有花朵的芬芳,没有树木的高大。但我因此而自豪。
   我是自然界中最基本的一种植物,做着整个自然界中最重要、最基层的工作。
   春天,我从土里爬出来,为大地增添一片绿色。跟我一起出来的兄弟们一起茁壮成长。
   我等待着……一天又一天,终于等到了夏天。
   在我身边有一棵大树,它用它那茂盛的绿叶,为我们遮荫。偶尔会有路人来乘凉,坐在我们头顶……我们被压得直不起腰。但是,我心甘情愿,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环境,这是我最大的荣幸,也是使命。
   又一个小孩跑了过来,可是一不小心,他跌倒了,摔了个倒栽葱,正巧压在我头上。他迅速看了看胳膊,太好了,由于我们,他没有受伤。我想他一定很感激我们吧!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我旁边的兄弟姐妹,有的被踩扁,有的被打断……但没有谁抱怨。因为我们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为其他部分牺牲,我们心甘情愿。这一切,都是我们的使命。
   现在,秋天到了,我走完了一生,我将腐烂成养分。虽然我会消失,但我因此而自豪: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服,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她把碧绿的被子给了我,让我在这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刚刚从东方露面的时候,我身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这时候,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飞到我身边,说:“你好啊,小草!”停了一会儿,美丽的蝴蝶翩翩地跳着舞,也飞到我身边,说:“小草啊!你好。”
   我是一棵小草,当大雨将要来临的时候,我闭着眼睛,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给我洗一个痛快的澡。大雨过后,我的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轻松,多么舒服啊!这时候,一群顽皮的小孩儿走来了,他们在我身上乱踩,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在意。只听见有个小孩子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6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