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谁,从我会思考问题后,就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我究竟是谁呢?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糊涂的人,因为我连我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所以,关于“我是谁”就来听听我的朋友们的看法吧。
   我喜欢玩电脑。电脑说:你是个贪玩的小孩子。每天晚上,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打扰你,每天到我这儿来玩一会。小眼睛睁得大大的,比做作业可认真多了,而且一玩上就离不开我了,非得让你妈妈吹你好几次,你才肯离去。你啊,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网虫”!我强烈建议你电脑可以玩,但是必须要少玩。
   我喜欢劳动。扫帚说:你是个很爱劳动的小孩子。只要在学校,就会每天都拿着我扫来扫去,不过你的“成绩”确实太惨不忍睹了啊,让他扫过的地方东一块西一块的还有垃圾呢。在家里打扫卫生也好不到那里去。对于你啊,只能说精神可嘉但还需要细心仔细。
   我喜欢看书。书说:你是个很爱看书的好孩子。看到精彩的地方还会对着我傻笑呢。你要是去书店就会忘乎所以然,那里的书太多了,你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
   我还喜欢弄些小发明。工具说:你是个爱折腾的孩子。每天都要拿着我,对哪些小玩意儿乒乒乓乓地敲打一阵,捣腾出一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有的是搞笑的,有的是实用的。
   你知道我是谁了吗?

【点评】
   我是谁,这个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曾疑惑的问题。此文中是作者是假借别人之口来表明自己对“我是谁”的看法。从文章开头说自己是一个糊涂的人,到最后的反问,体现了小作者的大智若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2/181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物作文500字
       写栀子花的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她这个人作文
       古道作文
       喜爱冬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和我的班集体
     声音的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