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学会了作文

当你的好朋友做出了让你讨厌的事情时,你可能会越来越讨厌他,甚至不理他。可是,你有没有想到,说不定它有什么苦衷,迫使他不得不这么做。
   那一天,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花儿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婀娜多姿;小草在阳光下伸懒腰,显得格外清爽。我和智伟约好到师院打篮球,可是,我在师院等了1小时,也不见他来,到了11点,仍然不见他来,我只好回去了。
   我到家里,心中充满怨恨:说话不算话!哼!第二天,智伟来到我家,对我说:“桂棋,我……”“你不用找借口,你昨天不想来就直说嘛,用不着这样,我不想看到你。你走!”我火冒三丈,把智伟赶了出去。
   可是,过后,我又想:智伟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失约的,肯定有什么事,那天我看他脸色苍白,可能是生病了!我怎么不问个明白,怎么可以这样糊涂!我应该理解他呀!我要向他认错!
   说干就干,我来到智伟家,向他认错,从此,我们有变成了好朋友。
   那一次,我学会了理解。

我学会了作文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说话,上课时也不爱发言。从幼儿园到现在,老师给我的期末评语都这样写的:“你是一个聪明、乖巧又听话的孩子,如果你活泼一些,你会更聪明的。”
   上语文课时,向老师经常有意让我回答简单的问题。我回答的声音非常小,但向老师还是表扬了我。去学校的路上,杨老师牵着我的手,和我一同到学校。下课时,老师们和我们一起做“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慢慢的我的胆子大些了,上课时也喜欢举手发言了。
   以前我写作业时,都是爸爸或者奶奶陪着我写作业,要他们给我读题。这学期我对爸爸说:“我做完作业后,你在给我检查吧!”我把写好的作业拿给爸爸看,爸爸说:“不错,不错,真不错,大多数题做对了,不对的我给你讲讲吧!”我养成了自主学习的好习惯。遇到不认识的生字,我就查字典,不会组词的生字,我就查词典。每天做完题还要认真检查两遍,把不会做的题,拿去请教爸爸。作业完成了,节假日,还要读一读课外书,比如《唐诗三百首》、《成语故事》。
   上课时认真听讲,认真做题,不懂就问。在家里遇到不懂的问题,还可以找找资料书、工具书,这样才真正学会了学习。同学们,你们说对吗?

我学会了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悄悄的起床,来到厨房,因为想让妈妈多休息一会,所以就打算自己做一顿早餐。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饭?我坐在凳子上,用手托着下巴冥思苦想,想了半天绝定做荷包蛋。
   说干就干,我拿起锅接了点水放在火上,不一会从锅底冒出了许多小泡。我一阵风似的冲进妈妈的房间,我问妈妈:“妈妈我想做荷包蛋,已经接好了水,什么时候就可以打鸡蛋呢?”妈妈回答说:“等锅底冒出小水泡时,就行了。”我听后,又一阵风似的冲出来。我拿起鸡蛋迫不及待的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鸡蛋在锅边上一碰,一扒,鸡蛋就掉进了锅里。哎呀!我的妈呀!鸡蛋壳掉进锅里啦!我急忙把壳捞了出来。
   过了一会,荷包蛋熟了,我吃着自己做的荷包蛋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2/180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好吃的家乡特产枇杷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学会放下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会等待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