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自传作文

我的名字叫陈俊宇,是白羊座的男生,在1996年3月25日,我悄然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在经历了13年的风吹雨打,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少的成功后,就成了现在的我,一个身材高大、思维敏捷的我。
   我和大家一样,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4岁步入幼儿园那时候的我是不太喜欢上学的,记得有一次,我在下课时,因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儿园的大门,准备“逃学”回家,但被老师“捉”了回去,这件事至今父母还会常提起它。
   我有着坚强的性格,六岁时医生说我弱视,妈妈花了三百块钱给我配了眼镜,我不愿戴,就天天跟爷爷打羽毛球,过了半年多再去检查,我的眼睛竟奇迹般的好了起来。
   转眼间,我上了小学,在小学我便有了很大的转变,我经常去剑英图书馆借书,去书店看书,所以语文成绩一直是很不错,数学也比较好,就是怎么也过不了英语这个“坎”,有一次,我在全级英语竞赛中我竞得了个49分,回到家中被妈妈臭骂了一顿,不过我已经吸取教训,有所进步。
   现在的我已经是准备上迟疑的六年级生了,很快就要进入青年时期,我要争取表现、创造条件,加入象征着青年先进组织的共青团,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将来报效祖国。

我的自传作文
   “哎,老班长。”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他,他说:“又遇着拦路虎了,请老班长指点迷津……”话还没说完,“老班长,老师叫你。”
   “老班长,他们抄袭作业,”“老班长,他丢垃圾。”同学们没完没了地叫我老班长,我真有点不解,我问他们,他们说:“哦,《金色的鱼钩》不是有老班长吗?他们学着呢?“我真气得直跺脚。
   由于我的好斗,总是喜欢和别人争强好胜,一个新名字又出炉了:小白杨。
   上个学期,英语考试,我只差第一名一分,我不服气,跑过去,对着她说:“你别得意,下一回我会超过你。“我当时只是说气话,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只好每天记单词,背课文,做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次考试超过了她,我高兴的嘴也合不拢。
   我也好笑,一则笑话足以可让我笑几分钟,又一个新名诞生了:“笑仙”。
   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在讲课,同桌偷偷地讲笑话,我听了,“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老师盯着我,同学们也看着我,我尽力保持了一会儿,可老师一转身,我又捧腹大笑,笑得旁若无人,老师只好让我站起来,又帮我洗脑了,传达革命主义精神……
   我由于姓骆,同学们也叫我骆驼,哎,骆驼就骆驼吧!反正骆驼耐苦耐劳,我一定会像骆驼一样,耐苦耐劳,一步一步地迈着沉稳的步伐攀越高峰,穿越沙漠,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我的自传作文
   瞧!一个女孩正在走廊里走着,扎着马尾辫,还戴着眼镜,那个人就是我。现在的我,看起来斯斯文文,你们肯定想不到,以前的这个女孩,可是个假小子。
   四五岁的时候,我剪着短发,成天爱穿牛仔服,光着脚,就像个男孩子。妈妈告诉我,有一次,她带我去算命。为了看看这个人算得准不准,她就问:&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改写秋思
       以美德为话题的作文
       善与恶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我的故事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