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皎洁的月亮挂在空中,城市内一片寂静,孩子们都已入睡,隐隐听到熟睡的鼾声。这是,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
   我走近一看,这不看到无所谓,一看吓得张大了嘴巴,似乎都能塞下一个苹果了。我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番景象:戴着一顶宽大的红帽子,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高挺的鼻梁。长长的“八字胡”。坐骑是几顶可爱的小麋鹿,他们乖顺极了!我诧异地看着,心想: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嘛?难道我见鬼了?我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捏了捏手臂,“哎呦”一声疼痛,不是梦!
   圣诞老人看见了我,有好的笑了笑,嘴角两边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原本就小得眼睛,现在变成了一条缝。他从左手的呆子掏出一个东西给我:他被包装纸包成了一个正方形在用蓝色的彩绳包扎起来。精美的让人目不转睛。
   圣诞老人摆了摆手示意让我接过去,我惊异的指了指自己,好似在说:“我吗?”圣诞老人点了点头,我接过礼物,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礼物,“哇!是蛋糕诶。“我叫道。看着这有人的蛋糕,我咽了咽口水。
   等我回过神来时,圣诞老人已经走远,我向他招手致谢,直至背影渐渐模糊不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改写秋思
       以美德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圣诞梦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