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春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人间。大地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这是春天的眉毛。花坛里开出一簇簇的鲜花,这是春天的眼睛。班主任马老师带我们来到市外的公路边植树。
   我们抬着树苗,扛着铁锹,拎着水桶,兴高采烈的来到公路旁。我们分好小组,我和李浩辰、刘庆龙是一个小组。李浩辰和刘庆龙一起使出吃奶的劲儿,用铁锹铲出了一个坑,再把树放进坑里,又用铁锹埋好土,踩结实了。
   我拎着水桶去找水,走了十分钟,终于看见一条小溪。我从溪水里捞起满满一桶清清的水,然后拎着水桶跑回树下浇水。刘庆龙也跑来帮我,我们来回拎了好几桶水,老师当场表扬了我俩。我们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因为我们为绿化祖国做出了贡献。
   愿天下所有人都种一棵小树,看着他们长大,那多么有趣!让我们都来植树,人人都有绿色意识,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和谐,地球的未来一定是绿色的!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早上,风和日丽,暖风拂面。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马儿,有的像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的蝴蝶。老师带领我们去山坡上植树。我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到山坡上。
   一到山坡上,同学们有的搬树苗,有的拿着锄头挖坑,有的拿着铁锹铲土,还有的拿着水桶到河边打水。他们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满面也顾不上擦。
   我和玲玲,班长一组。瞧,班长干得多卖力呀!只见她两脚微微张开,摆成了一个“八”字,双手紧紧扶着小树苗,生怕树苗倒了。玲玲弓着腰,弯着脚,手里拿着小锹,正在一锹一锹地给小树苗填土呢!填呀填,树坑里的土填满了,树苗已经稳稳当当地站住了。班长松开手,先用脚把土踩紧,我再把水慢慢地倒进土里,树苗“喝”饱了水,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长成苍天大树。为你们遮风挡雨!”
   只要我们人人都植棵树,那我们的地球妈妈将变得更加美丽!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植树节,我们在校园湖的南边植树。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我们那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迎着阵阵春风,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校园湖南边的空地走去。
   植树活动开始了,我们栽青桐树。同学们有的两人栽一棵,有的三人栽一棵,我与赵婉、赵小凤三个栽一棵。植树的坑已经被工人挖好了,我把树苗放在坑里扶正了,赵婉和赵小凤用铁锨培土。我两手小心翼翼地扶着小树苗,赵小凤不停地挖土,把挖的土放到树坑里。赵婉干得更卖力,我非常佩服她。当时,我听到老师正在给同学们发盛着水的桶。赵婉连忙说:“我去提一桶水。”说完,她走了过去,不一会儿就提来了一桶水。我抬头环视了同学们一眼,这才发现,大家和我们一样,都干得热火朝天,都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各自不停的工作者。我向老师借了一个铁锨,同他们一起培土。我们你铲一下土放进坑里;她铲一下土放在坑里,虽然眉头上都沁出了汗珠,但是谁都不说累。赵婉说:“今天真有意义。”赵小凤说:“这可是我第一次植树。”我说:“我回去一定要写一篇叫《难忘的植树节》的作文。”我们谈着干着。我突然发现树坑里有几块石头,便用铁锨往外铲。不料,我铲出的土一下子蹦到了桶里,水变得浑浊了。我说:“完蛋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2/181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世博会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
    关于桂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