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圣诞梦作文

圣诞节的夜晚是最美丽的,它能给予我希望和快乐,我对它充满了憧憬……
   晚上,我兴致勃勃地拿着一只超大型的袜子,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床头,双手合并,对着天空默默得许下了一个愿望……
   我赶紧钻进被窝里,对圣诞老人的到来好奇无比,心里甜滋滋的,不过一会儿就把我带进了另一个世界。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整个大地几乎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真是唯美极了!忽然,天空划过一到银光,远处听见了一阵阵马蹄声,惭响惭弱,非常有节奏。
   声音似乎离我越来越近了,从窗外看去,有一位老人,头上戴着一顶红帽子,长长的白胡须直到腰间,身穿红色的外套,我对他充满了好奇心。定睛一看,他的身旁还带着一个很大的麻袋,鼓鼓的,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东西,他安祥的坐在马车上,前面有八匹小马为他引路,马儿们都非常的健壮。
   一路上,老人滔滔不绝得在跟马儿们嘀咕着什么,突然,马儿们一个措手不及,停了下来,弄得雪花漫天飞舞。这时,老人用双手捧起沉甸甸的大麻袋,漫不经心地走下马车,慢慢地离我这儿越来越近了,终于,我看清了他的模样。
   一双慈祥的眼睛正一闪一闪的,朝着四处张望,锁定了一个目标,向我这边走来,刚到门外,大门就自动为他打开了,我连忙迎上去,“啊!是圣诞老人。”我睁大眼睛使劲地瞅了瞅,圣诞老人用醇厚的嗓音对我说:“小姑娘,你好!”我惊喜若狂,激动地对他说:“圣诞老人,欢迎您!”
   他放下麻袋,从袋子里取出一个精美的礼品盒,光芒四射,“这是送给你的礼物,许个心愿吧!”我接过礼物,兴奋不已,“我真的好幸运呀!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我抬起头,想跟圣诞老人说声“谢谢!”却不知什么时候,他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感到一丝歉意,本想有许多的话要跟圣诞老人说,可是……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礼物,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幸运飘流瓶”,里面还夹着一张贺卡,上面写着:“张思为,祝你圣诞节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沉浸在喜悦之中,不知不觉如梦初醒,还在想着那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摸了摸我床头的袜子,空空如也。
   原来只是一场圣诞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8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圣诞小知识
    我与圣诞节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