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年少的我们想象总是丰富的,我们会想象人在天空中行走,鱼儿在陆地生存,花草树木长在天空中,但这一切我们都知道是不会出现的,可是我们还是会去想象一下,想象那时的景色。
   成长中的我们总是充满激情,对生活充满热爱,对未来充满向往,想象着我们长大后的事,也许到时我们会是一名老师,也许到时我们会是一名警察,也许我们会是一个大老板,也许我们会是……
   我们的想象是大胆的,我们的未来是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的,没有人能知道未来的事,但是我们却能够想象自己的未来,以自己想象中为目标,去努力的学习,努力地去实现,正所谓一切皆有可能,不去做又怎么会实现呢?但这并不表示所有的想象都可以实现,一切都要以现实为主,太过虚构的幻想,也只是能够想象罢了!比如前面所说的一些不就是么?
   想象总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不能活在想象当中,不付出努力就想实现自己的目标,那是不可能的,一切都要看我们付出了多少,付出的越多我们的收获就越多,不付出就想收获那就是空想。
   想象很重要,没有了想象我们又何谈创新、何谈发展,现在社会在不断的创新、发展着,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物质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在这样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中,想象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推动社会的发展、世界的进步。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缺少了它,那么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的呢?但是在想象时我们又不能脱离现实,一切都要以现实为基础才行。
   如果缺少了想象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的单调、乏味,我们会少不少的乐趣,想象是我们的乐趣,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样,是我们每个人所特有的。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仅是对于我们来说,对于世界也是一样的。

点评:
   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想象是必不可少的’进行,全文清新秀逸,结构合理,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8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想象作文800字
    新型玻璃想象作文
    brandnameplanisneeded商标是
    关于暑假的想象作文
    想象力
    想象力与创新思维
    想象中的姥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