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想象中的姥姥


想象中的姥姥

可以说我没有姥姥,不过不是真的没有,而是没有见过。

听妈妈说,在她怀我时,姥姥就已经去世了。据说姥姥很想见我,可她却没有达成心愿,遗憾的死去,妈妈还说在怀我时,老早就给我预备好了小衣服小裤子,连摇篮都给我早早预备上了。我总是在想,如果姥姥还活着会是什么样的呢?看着别人和自己的姥姥亲密无间还真有一点心酸。

每次,我都想象姥姥在我的身边,在我写作业的时候看着我。在我玩闹时陪着我。在我睡觉是慈祥的抚摸着我,帮我盖上被子。看,我的姥姥多关心我呀!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我想象着姥姥在对着我微笑,鼓励我要自己战胜困难。在我失败的时候,我听见老老对我说:“站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你要努力。”在我成功的时候,我知道是姥姥在默默的陪伴着我。姥姥虽然不在了,可她的爱却留在了我的身边,所以姥姥还陪着我,她用她的爱鼓励着我让我茁壮的成长。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既存在又不存在的姥姥。看,那是我的姥姥,一头银白的头发,戴着一副老花镜,虽然长着皱纹却很精神,她正慈祥的笑着,对我说:“站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你要努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是最好的
       我的奶奶作文400字
       骑自行车的乐趣
       我爱美术课
       我的小乖乖
       鲸的自述
       美术课上的一件事
       渴望得到自由的小鸟
       告别了,小时候
       美妙清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