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勾拖鞋作文

最近,因为天气变冷,我们周围的阿姨们掀起了一股勾拖鞋的热潮。我妈妈也不甘落后,决定给我们勾几双拖鞋。
   上星期二下午,她下班后给我煮好面就匆匆去了市场。不一会儿,就见妈妈提着一袋五颜六色的毛线和鞋底回家了。妈妈起先不会勾,但她不懂就问,到邻居家进进出出多次后,也就熟练地掌握了勾鞋的技术。以后每天晚上,我写作业,妈妈就在旁边勾拖鞋。
   妈妈先为我勾了一双蓝白相间的毛线拖鞋。我穿在脚上很舒服,就在大院里到处炫耀妈妈的手艺。邻居们都夸妈妈手巧:第一次勾就勾得如此漂亮!妈妈的虚荣心开始膨胀了。她不满足简单的勾鞋技术了,竟然买了本书,开始研究书上的编织技法。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天过去了,妈妈居然为我爸爸成功地勾出了一双有熊猫图案的拖鞋。相比之下,我的鞋就是小菜一碟,不够瞧了!我有点后悔让妈妈先为我勾鞋了。妈妈似乎看出来我的心思,答应给我勾一双更好的鞋。
   信心满满的妈妈,又购买了更高级的粗毛线,准备勾高难度的棉鞋。棉鞋可不好勾,但难不住“顽强”的妈妈。她拆拆勾勾,勾勾拆拆,反复琢磨,终于找到了窍门,勾出了一双既暖和又舒服漂亮的棉鞋。我满意得笑了。
   妈妈勾拖鞋的认真劲,倔劲,使我明白有志者事竟成。我以后要学习妈妈这种精益求精,不服输的精神,把学习搞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