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今天,我自己做了一道菜——番茄炒蛋!
   首先,我准备了:2个番茄、3只鸡蛋、4勺白糖,一些盐、葱花、油。
   准备好了,就开始动手了。我先把番茄洗净,切成小块。然后,把准备好的3个光滑的鸡蛋打碎,放在一个碗里,加进一些水,搞成糊状。到了开始炒菜的时候了,我的心“怦怦怦”直跳,紧张极了!缩在一边不敢动。奶奶帮我打开火。一会儿,锅热了,我往锅里放少许油,等油冒小泡后,再放入准备好的鸡蛋糊。鸡蛋糊到了油锅里,立刻冒起了小泡泡。颜色真好看。等鸡蛋炒熟了,就装在盘子里。
   接着,放油炒番茄。哇!香气直向我扑来,惹得我一边流口水,一边翻炒番茄!盖上盖子,大概过了5分钟,我把鸡蛋倒入锅中,加了盐和白糖,放入葱花一起炒了1分钟左右,番茄炒蛋熟了。我小心地把它们装进盘子里。
   炒完这道菜,我心里美滋滋的,闻了闻,哇,好香啊!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味道好极了!马上拿给妈妈吃,妈妈舔了舔嘴巴,笑着说:“真好吃!做得和奶奶的水平相当了!”我听了,高兴地蹦起来!
   第一次炒菜,我既紧张又兴奋!原来炒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我们肯尝试,就有可能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学会低头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我学会了做五香牛肉
    我学会了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学会放下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