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学会低头


学会低头
曾看过这样一句话:“人生难逃低屋檐,乱世繁兀惹人烦。宽容大度求生存,能屈能伸最坦然。”的确,退让能使彼此间的纠纷化解,深入了解对方。
我虽然一副乖乖女的模样,可在家里却是任性绝对的。小时候父母总是宠着我,长大些了自然是脾气不改。与父母稍有些争执,便嚷嚷着要离家出走,每一次,都是在我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妈妈跑过来拉住我,向我低头。
而这一次,却没有。
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外套,便匆匆摔门而去。走在寂寥无人的大街上,愤愤地摘下一片树叶,一边走一边无情地蹂躏着它。忽又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切……
“什么?补课?”我怒不可遏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刚放两天假,便急着张罗我学习了,天呐,就不能让我放松一下吗?“反正我不去。”我把头一扭,对妈妈说。
“你再说一遍!”妈妈的嗓音提高了八度。我惊的扭头看着妈妈。只看见妈妈双手叉腰,脸涨得通红,眉头紧锁,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在说“你怎么不懂妈妈的用心呢?”“我就是不想补课,能不能给我点自由?”压抑一学期的苦闷终于爆发。耳边响起了妈妈一如既往的碎碎念:“你以为我愿意花这么多钱给你补课啊?你看你的成绩,和别人差了多少?……”
再也忍受不了,捂着耳朵逃跑似的离开家,只丢下一句“你烦死了”,还有一声震耳欲聋的关门声。
天空逐渐暗了下来,我不禁害怕起来,伞没带,钥匙也没带,何况我还有什么理由回去呢?回去,意味着懦弱,低头。哎,先去找个地方躲躲吧。
果然,没过多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2/1812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丢失的人性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人道酬诚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自信才有可能成功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我学会了做五香牛肉
    我学会了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学会放下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学会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