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这般的镜头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今天,我如既往的坐在电脑前,带着满心的担忧和希望飞快地敲打着键盘,情不自禁地将心中的感慨写下来。
你守信吗?
在我们组里,算得上是一个上进的人。不过尽管如此,你仍然有很多毛病。还记得那张纸条吧?你可是用心在它背面写出了自己今后准备怎么改变自己的啊!可事实呢?上周五,我征得了组长和吴金雷的同意后,将你的平常表现写在了便利贴上,并将它贴在了办公室的留言板上。任何同学说你,你都不听,上课不做笔记,管你时还总是顶嘴,就会笑,一件小事就能笑半节课,而且一句话总要重复无数遍,直到口干舌燥才肯罢休。你可是在最后写道:“请张谋同学再相信我一次,同时请全班同学监督我。”可是你保证的结果呢?周二,我刚走两天,你就不听话起来。数学书上的月亮是你画的吧?你所有题都会做吗?老师讲的你都会吗?可就在我向万老师再次寻求帮助后才一天半,你老毛病又犯了。物理自习上你知道老师讲到哪里了吗?你改错了吗?那解题的理由你写了吗?黄跃棋,你知道吗,每天我辅导你时,看到你作业上还留着的红叉时,我有多生气吗?你的守信到底跑到哪里玩去了?
你上进吗?
你是这次首次进入前十的人之一,但期中考试取得小小的辉煌后,你又开始放松了。周一我看到万老师把你找去办公室时,满心的担忧:呀!该不会是那小子发了篇好文章,被万老师看中了,喊去表扬吧?老天保佑,一定不能给他加分加多了,不然我们组又要坐到后面了!可是,上课铃响过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终于,上课七分钟左右时,你带着满脸的严肃走进了教室。那神情不太像是受到了表扬,反而像是受到了严厉批评。我看到你的头发比之前乱了许多,这才明白过来:哦,原来又是被万老师找去挨批。可当我从别人口中得知得知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2/1811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谁?作文
       礼物作文500字
       写栀子花的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她这个人作文
       古道作文
       喜爱冬日作文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人道酬诚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自信才有可能成功
     跨越冬天
     科普小论文——为什么蜜蜂蜇人之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