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出去散步,看见一个比我还小的女孩一边唱歌,一边滑扭扭板,心里非常羡慕,就恳请爸爸给我买一个扭扭板。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中午,爸爸订的扭扭板到了,我急切地拆开包装,把扭扭板拿出来,拉着爸爸的手,飞快地走到家门前,开始练习。
   爸爸告诉了我一个窍门:“先上一只脚,让滑板动起来,另一只脚再上去。”于是,我照爸爸说的办了。果然,我成功地滑行起来。爸爸扶着我的手,以免我摔跤。可是这个滑板极不听话,好像不认识我这个新主人,一直跟我作对,竟然一直滑到了停车库里。爸爸连忙拉住我,挡住滑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没关系,学会一个本领,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肯定会有挫折和打击。”爸爸的话刚说完,我又看到那个小女孩了,仿佛爸爸的话和小女孩又重新给予了我信心和力量。于是,我又重新开始我的练习。
   经过几次摔跤,又爬起,我渐渐地领略了滑扭扭板的要领。其实滑扭扭板并不难。我一上车,两只脚就前后摆动开来,这样我就保持了平衡。加速时,我扭动身子,后面一只脚前后摆动,就像跳舞一样。在转弯时,我马上减速,两只脚都停下来,这样,我不仅能控制好速度,还能掌握方向了。
   当我在小区里滑扭扭板时,妈妈说我转弯的动作非常潇洒。
   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在做每一件事时都不能知难而退,一定要坚持不懈,去克服困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这个人作文
       古道作文
       喜爱冬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同学醒醒吧!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记事作文200字
    学会感恩作文
    我学会了做五香牛肉
    我学会了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学会放下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会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