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运动会后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要开运动会了,整个校园都热闹非凡,没有了平时的沉寂,青春的身影存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由于今天我们要开运动会,操场的跑道在前几天就被停止使用了,所以我们今天早上不但不用跑步而且连早自习都不用上了,可把我们都高兴坏了。
   在8:00时我们全班就在教室集合了,有我们的班主任带领我们到达操场上,我们整个学校的班级都集中站在一起,听老师再发讲台上讲演和整个比赛的流程,其实在前几天我们就已知道了整个比赛的流程,每次老师们在上面讲的也差不多都是什么‘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之类的东西,所以老师们在上面讲我们就在下面讲,知道老师们说运动会开始时我们才会停下来。
   我们站在自己班级的位置上,看着自己班级的运动员们,沿着跑道走过自己的班级,我们都非常的激动,大声的为我们班级加油助威。
   学校的运动会开了整整三天,在这三天中,跑道上都是运动员们留下的身影,沙坑里都是运动员们的脚步,草地上都是运动员们的痕迹……
   三天就使我们平时死气沉沉的校园大变了样,吵吵闹闹就犹如菜市场一般。
   在运动会上我们拼命的奔跑着、欢笑着、努力着,在这一刻我们是快乐的,在这一刻我们是放松的,在这一刻我们是任性的,在这一刻我们是尽着自己全力的,在这一刻……
   通过了三天的运动会,我们显得更加活泼、更加努力、更加快乐了。着三天过的是如此的快,转眼间就过去了,我们是多么的渴望时间过的慢一点啊!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时间是不会随着人的思想而改变的。
   三天的运动会已过去,我们有重新投入了学习中,但这次我们的精神更加的投入,因为我们的心中已没有了那么重的负担了。
   我们带着放松的心情投入学习中去,能够更有效的去学习。

点评:
   情节生动有趣,叙述清楚完整,但运动会过程却没写出来,可以写一写运动会期间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家长会后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