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游泳作文

童年如同一张雪白的白纸,我们童年的点点滴滴就是纸上面那颜料。一起编制在一起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其中游泳就是里面最艳丽的花朵。
   我生活在长江边,对游泳是既害怕有喜欢,因为我们这里每到夏天都会有很多人因为游泳而牺牲。随着游泳在我们这里是一种可怕的事情。可是这并没有湮灭我想游泳的想法。
   暑假的时候,我去妈妈那里玩,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水里欢乐地游泳,我看了非常羡慕,很想下去和他们一起游泳,可是我不会游泳。于是下定决心要去学游泳。
   于是回到了家,我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想游泳,我非常喜欢游泳。想去学游泳。”。妈妈听后,非常吃惊说:“不许学。”听到了妈妈的不允许,我使劲了浑身解数才让妈妈答应我去学游泳。
   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游泳衣店铺,给我挑选一件合适的游泳衣,妈妈对我说:“孩子,记住决定的事情就要做好,要么不做,要做就要成功。”妈妈给我选了一件合适的游泳衣,于是我游泳生涯正式开始了。
   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游泳班。加入了梦寐以求的游泳班。但是我们没有学习我想要学的游泳,而是跟着教练一起学习了做早操。每天早上教练都会吹着口哨,我们都会随着教练的口哨声做早操,终于学会了早操,我们又要联系如何跳水,按照教练的话说你们要学好游泳首先写学好如何跳水。我第一次跳入水中,感觉非常紧张,马上在水里进入了挣扎,可是慢慢我觉得水里并不可怕,适应了在水中的感觉。
   然后教练教我们一些游泳的动作,还有一些动作所要注意的事情。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套着游泳圈在水里学习着教练教我们的游泳动作。渐渐地,我不用再套游泳圈,脱离了游泳圈在水中畅游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当我学会游泳的那一刻,我大喊一声:“妈妈我成功了,我学会了游泳”。
   回到家,我告知妈妈之后,我看到了妈妈欣慰的笑了。

点评:
   作者以浓重的笔墨来写了自己学习游泳,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辛苦学会了游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改写秋思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游泳记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我学会游泳啦
    游泳的经历
    游泳真好玩
    第一次学游泳
    游泳记
    学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