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在一片树林里,长着一棵桃树,不知在那生长了多少年,随着季节的变化而花开又花落,在花落后结出了果实,果实在成熟后由于没人采摘而落在了地上。
   果实落在地上经过了许久果肉腐烂了,只留下了果核,果核又将经过了许久就长成了桃树,所以慢慢的桃树不再孤单了,它有了自己的伙伴。在这片树林的这个角落都是桃树,春天这里就会下起桃花瓣雨,迷呆了深林中的所有生物。
   在春天里的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大家都不知有一朵桃花为何这么早就掉落了,直到后来有一朵桃花说露了嘴大家才知道原因。
   原来是有一天,桃花向桃树叶说:“你怎么那么绿,整天穿着一件大绿的衣服,你不觉得丑么,再说了你那绿色和我的红色一点也不配,还想站在我身边,一边去吧!”,桃树叶说:“其实绿色也挺好看的啊!再说没有了这绿色我怎么进行光合作用啊!不进行光合作用你又怎么生存”,桃花听了桃树叶的话立刻就火了,对着桃树叶恼火的说道:“你还说你自己不丑,你看看你就是一个丑八怪,还在那狡辩,别以为你的那几句话就可以骗倒我”,说完桃花也不在理桃树叶了,而桃树叶也被桃花给气哭了。
   到了第二天,桃花有对桃树枝说:“你真难看,总是穿着一件灰色衣服,干巴巴的,像个小老头”,树枝也生气了,说了和昨天桃树叶同样的话,可桃花说:“我才是最美的!”树枝不再给桃花输入养分了。
   没过多久桃花就慢慢地觉得自己的红衣裳不再鲜艳了,它看了看周围的姐妹们,看着他们一如从前一般鲜艳的红衣裳,慢慢地低下了头,可是在它的心中它依旧说着自己才是最美的,没过几天这朵桃花就凋谢了,其它的桃花们都在为它感到可惜。
   这不就是告诉我们伙伴的重要性么?同时也在告诉我们不能以外物来看人,要从内心来看。

点评:
   想象丰富,文章形象生动,主旨明确,内容新颖,结构合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描写桃花的作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
    桃花作文
    看桃花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请给我一朵茉莉花
    美丽的桃花山
    淡淡桃花淡淡痕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