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往事作文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过得非常快乐,但往往会出现一些令人误解荒唐而又可笑的事出现,我也如此。
   我记得在读幼儿园大班时,那年我正好是六岁,妈妈叫我买盐,不小心将盐袋弄破,盐洒了一地,我急急忙忙从地上将盐扫起,放进水中洗,结果呢?一粒盐都没有了,无翼而飞了。
   还有一次,我家亲戚的孩子,也算得上是我的表哥,兴高采烈带着他的蚕宝宝来到我家做客,白胖胖的有小拇指那么粗,低着头吃桑叶并发出“沙沙沙”的响声,不一会儿,一片桑叶便无影无踪了,大蚕食桑叶如此之快,我还是头一回看见,表哥去玩时,我还想看个够,就在这时,我发现一只又白又胖的大蚕宝宝吃饱喝足后一动不动,后来竟慢慢脱了一层黑乎乎的蚕皮,我看它脱的太慢,便迫不及待的帮它把皮扒下来,谁知这一扒蚕宝宝可受不了,身子一缩流水了,原来这只蚕就这样静静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表哥来时看见,便说我好心办坏事,你们看我那时好笑不好笑。还有什么帮小鸡破壳而出,反而把小鸡弄死了……荒唐之举。
   这些童年往事现在想起来,真是叫人哭笑不得,那时的我做这样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往事作文
   往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在我童年时就有一件有趣的事,那便是“恶作剧吓父亲”这件事了。
   以前,我很喜欢戴面具,因为我以为戴上某个人的形象面具就会变成那个人。于是,爷爷就带我去小卖部,我看见一个孙悟空的面具,很漂亮,很特别,两根头鞭高高竖起,一个桃心脸,耳朵圆滚滚。这面具与那些大脸小眼、大头大脸、鬼头神脸的都不一样,有股逍遥自在,游手好闲的逍遥之气,带上它,必定变成“逍遥小悟空”了。我买了这面具,店老板见我很喜欢这面具,便送我一根金光棒,没想到一下子就得到了两件宝贝,真是吉人天相呀!
   晚上睡觉时,我不舍得脱下这面具,边拿着金光棒边睡,等待父亲叫我起床撒尿,等父亲一来,我假装在睡觉,父亲一碰我,我便抓起金光棒,上下一抡,张牙舞爪地叫起来:“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你是何方神圣?竞然敢半夜偷袭我,吃我一棒。”我这一喊,爸爸被吓了一大跳,连忙后退三步,靠在墙上,心中的怒火不禁燃烧起来,冲到了我面前,盛怒之下,将我的金光棒折成好几段,面具也变成了碎片。第二天早上,爸爸的脸阴沉含怒,只要你惹他,他便会在沉默中爆发。
   往事多多,惟有这件事最有趣。

往事作文
   每每想起往事,心里总会泛起一阵甜,涌出一股暖,总是叫人那么留恋……
   大前年的时候,我、哥哥、妹妹一起在舅舅家玩,还记得我们在舅舅家的一段往事。那天早上,我们几个“淘气包”没事做,就跑到后院去兜圈子。刚到后院,我们就看到了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草的羊,三人对视一笑,头便凑在了一起……一阵商议后,哥哥先去吓羊,可还没走到羊面前,羊便“拔腿就跑”,我使劲堵羊,哥哥赶羊,妹妹也跟着瞎跑,我们把羊堵得无路可逃。看到这景象,三人都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那银铃般的笑声传到了大山里,传到了田野里,传到了天空里,传到了云层里,愈笑愈开心。
   妹妹那个“小淘气”去追鸡,让我们看好戏,结果鸡没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2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下象棋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