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要说我最讨厌的事啊,那就是读书了,我想有许多人会是和我想的一样吧!
   在学校我们一天到晚的坐在教室里学习,我们不停的上课,不停地写作业,不听的背书,不停地……
   读书很累,累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可是我却有不能不读书,父母在家辛勤的劳动,在外不断的工作,他们辛苦换来的钱就是为了我们能够好好的在学校里读书,能够受到更好的教育,学到更多的知识,但是他们却从不考虑我们的感受,从来不问我们是不是愿意,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我们都要去学习。
   每日看着父母辛勤的劳作,我的心都在作痛,所以无论我是多么的讨厌,我都在在努力地去学,因为我不想看到父母在外辛勤的工作一天回来后那伤心的脸旁,我知道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可是我真的好讨厌读书。
   我讨厌读书,可是我又不得不读书,这一切是多么的让我纠结啊!可是在怎么纠结也不得不读下去。
   我讨厌读书,所以我希望时间快点过去,快点把书读完,读完后我也就不再用这么痛苦,这么纠结了。

点评:
   她所道出的悲哀在某种意义上是我国现行教育制度的悲哀。本文胜在情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景作文
       雪作文300字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新世纪老人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难忘的事
       未来的路作文
       母爱的作文400字
     
     “哭”来的贺卡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最好的妈妈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讨厌的苍蝇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