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庭。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们是三口之家,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爸爸是一名教师,妈妈是一名社区干部。我家的日子过得平凡,但也非常充实。
   在我们这个家中,最勤劳的要数妈妈,家里的东西只要有一点灰尘,她都会仔细的擦一擦,直到满意为止。
   妈妈虽然工作很忙,但总会抽出时间去购物,买很多的衣服。爸爸和我穿的衣服一般都是妈妈买的,衣服很实惠,又很好看。妈妈花钱从不在乎,她认为花钱要往有用的地方花。
   爸爸很喜欢花,家里的阳台上几乎全部是花,而且有很多种,够开一个花展的啦。
   爸爸妈妈都非常的孝顺,他俩每周都回老家看爷爷和奶奶,妈妈买很多菜和水果,奶奶笑得都合不拢嘴。爸爸每周都要为生病的爷爷洗澡,爷爷很感动。长大以后,我也做一名孝顺的儿子。
   爸爸妈妈平时关系挺好,很少争吵。一家子经常一起登山锻炼,晚饭后一起散步。我家的生活比较有规律。
   我常听爸妈说以前的事情,也知道爸爸妈妈的不容易。他们那个时候,因为家里穷,饭都吃不饱,所以我从不乱花钱,而且能认真读书,按时做完功课,按时作息,所以成绩也能排到班上前几名,甚至还得过班上第一名,家里的人都为我感到自豪。为此,爸爸妈妈信守承诺奖励我,买好多零食和玩具送给我,还带我到公园玩,这时,我感到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0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奢望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假
    放学以后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