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棒


我真棒
我叫耿若镜,今年光棍岁,你知道是几岁?哦,11岁。

我觉得我的脸是圆圆的,像石榴一样可爱。.眼睛很大,是丹凤眼,眼角微微翘起,好像很威严的样子。.听大人说,没有丹凤眼,就当不了戏曲演员,好多明星是整成的丹凤眼,而我却是原生态的哦!人人都夸我皮肤白,但我觉得小麦色也不错。我的眉毛又淡又浓,眉头像云一样淡,眉梢像墨一样浓。我的个头比一般男生高出一点,所以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都坐在最后一排,总是当压轴的。

从这个暑假开始,我养成了天天写毛笔字的习惯,爸爸给我的指标是一天五张,看起来不算多,只要深呼吸闷着头用心写很快就能写完,但是,这个活还是非常非常累的,我爸规定,毛笔字要站着写,还得要悬肘,笔杆把直,舔笔舔得又圆又尖,并且常在唠叨:"走心,不要走神"。

我还喜欢阅读,特别醉心于某些语文老师不待见的《查理九世》,当时我看它都看疯了,一天看个三四本,现在22本书全部看完,要等作家出新书了。我看得可认真了,不信这22本书的题目我可以按次序背给你听哦,一、《黑贝街的亡灵》,二、《恐怖的女巫面具》,三、《恶灵栖息的乌鸦城》……当然,我也经常看一些文学名著,比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豪夫童话》、《王子与贫儿》等。

我的生活很快乐,有爸妈陪伴。我的生活很快乐,有写字陪伴,我的生活很快乐,有书籍陪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我真敬佩她作文
    我真的好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