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怪老师


怪老师
上午,同学们刚刚上完体育课,就往班里冲。我也从后面跟了进来,听见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议论:有的说陈老师真严格;有的说陈老师真幽默;有的说陈老师就像一个多变的“怪物”……我走过去若有所思地说:“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事实就是如此……

这一天,同学们排好队下楼去上体育课。在下楼梯的时候,许多同学在那里说话,不仅如此,他们到了楼下,不是立刻排好队,而是在那玩,根本就把课堂纪律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时,陈老师走了过来,他没有生气,而是满脸笑容。难道陈老师没有看见乱哄哄的同学们?怎么可能?明明就在眼前。或许一向严格的陈老师今天心情好,不在意?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看,陈老师微笑着告诉我们:“鉴于刚刚同学们的表现,今天多‘奖励’十圈。”同学中爆出一声惨叫,陈老师真是深不可测呀!

好不容易完成跑步任务的我们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不少同学围在陈老师身边,我也挤了进去。陈老师正在和一位同学玩游戏呢!只见那位同学抓着陈老师的手来打。陈老师好像很吃惊的样子说:“你坏了,你竟然敢犯规,小心被狗咬。”说着老师就做起姿势来,他那滑稽的动作惹得我们笑得人仰马翻。突然,陈老师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但是我却可以犯规。”“凭什么!?”我们叉着腰,嘟起嘴,不满地向老师抗议。“就凭,”老师清了清嗓子,“我很强壮不怕被狗咬!”“切!”我们对老师发起鄙视。我大叫起来:“老师,你真自恋!”&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秋叶颂
       台阶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那人那树那景
       让书香浸润校园
       自己打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怪老师作文
    奇怪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