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我不愿把您称为父亲,只是因为我不愿您变老。——题记
一生下的我看见的第一个人,并不是您。但是您在我生命中分量是最重的。
小时侯的我,并不知什么是父爱,也不明白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天天可以看到您。从说话到现在,母亲给我的更多是鼓励,而您给我更多的是批评。
从上小学是,别人都回家了,只留我一人我一人在操场上。等了许久许久。直到黑夜吞没了最后的一丝残霞,您才赶到。我坐在车子上,抓住您的衣服,衣服像洗了一遍似的,非常湿,而且汗水不停地向下滴,我不明白怎么了,接我一次有这么累么?那一次,其实是奶奶生了病,您把奶奶送到医院,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那次正好是夏天,所以才会有上面那一幕。
自从奶奶病了,您就更忙了,每天起早贪黑的。您脸上的笑容就越来越少了。再也不能从前一样了,甚至我好几天都看不到您了。
光阴似箭,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十二年,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回家的时间是少之又少了。但好像看到您的次数多了起来。每次回家,起床以后,总是看到有一份丰富的早餐等着我,一张盈满笑脸的脸面对着我。十二年过去了,我长大了,而您却青丝变白发,,一天天变老了。
樱红探春,百花争放。难得的清明节来了。一家人约好去踏青。到了公园,没走多久,您就开始说腿疼,走不动了。于是我背起了您,本以为很重,怎么回事,好轻啊!您的体重不像原来了。小时候,我骑在您的背上,给我一种安全踏实的感觉,直至今天,我才发现您太累了,是时候该休息了。让我承担一点责任吧,正在走向成熟的我,已学会担当了。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成长的风雨路上,有您相伴,是那么幸福,那么温馨。父亲是儿的登天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如有来世,我们再做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雨中的旋律作文
    我眼中的大自然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梦中的世界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良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那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