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神圣的。
想起以前,祖国历尽了屈辱,任由外国入侵、瓜分,我的心就揪得紧紧的,感到非常愤怒,我恨不得用铁拳把它们打出去,永远不再给它嚣张,要它尊重我们的祖国。
看到很多的民族英雄,我的心又倍受鼓舞。尤其是近代的孙中山、杨靖宇,为了祖国的自强而奔劳,为了抗日与敌人决战。
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毛主席,是共产党。正是毛主席、共产党带领我们中国走向了解放,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自主,从此,中国被列强瓜分的屈辱历史结束了,中国人挺直了腰杆。我们可以骄傲地宣布,中国,东方的雄狮醒来了。
经过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我们中国逐渐走向强大和富裕。我看到了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过,农村破烂的旧房子,被一座座漂亮的小洋楼取代。人们的自行车被摩托车取代,摩托车又逐渐被小轿车取代。在课本上看到的以前农民瘦骨伶仃的形象,被强壮肥硕的农民形象取代。在穿着上,更是没有了城乡的区别,农村的人也打扮入时,分不清城里乡下的着装。
旧社会,人们读不起书。新社会人人有书读。当今社会,读书还领钱。
以前吃饭,多的是青菜,少的是肉。现在吃饭,少的是青菜,多的是肉。
祖国的文明强盛富裕,形势喜人。身为当代人,我是幸运的,也是非常自豪的。相信,在我们一代代人的努力下,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祖国在我的心中,伟大,神圣!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祖国腾飞于世界的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6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军营生活
       我的卧室
       秋游栖霞山
       快乐的采橘子
       走秋游去
       换一种思维
       秋游西溪湿地公园
       难忘的假期
       可爱的鹦鹉
       节约粮食作文300字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体验军营生活
     我的卧室
     秋游栖霞山
     快乐的采橘子
     走秋游去
     换一种思维
     秋游西溪湿地公园
     难忘的假期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节俭在我身边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祖国河山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腾飞吧!祖国作文
    祖国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