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哭的弟弟


爱哭的弟弟
最近,妈妈给我要了个小弟弟。白白胖胖,粉嘟嘟的,可爱极了。可三天新鲜感过后,这种喜爱荡然无存,油然而生一种讨厌,因为他‍总是用180分贝的嗓门在哭,哭声在房间里飘荡,我好像掉进了三月的稻田里,听取蛙声一片。于是只要我一回家,我就往球场里跑,师傅还夸我踢球变积极了呢,他哪知道我是在躲避一种痛苦。

星期天晚上,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小弟弟哄睡了,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来招待客人,有我爱吃的水煮鱼、铁板牛肉、还有凉拌牛肉……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忙帮妈妈收拾东西。客人们都陆续来齐了,我盛了半碗饭,夹了半碗菜,坐在电视前,准备享受这幸福的时刻。谁知,客人们刚把饮料倒出来,碰了一下杯,小弟弟又哭了起来。哎!我这餐饭吃得淡然无味。

最难忍受的是写作业,只能一边忍受着这几百分贝的哭声一边做作业。我把棉团塞进耳朵里,又用头盔把头罩起来,还把门的空隙用胶布封起来,设下这几大屏障,才把这“高音炮”的威力减轻一点。我向妈妈告状小弟弟是故意哭闹的,妈妈却跟我说小弟弟是想跟我们说话,我一听还真是哦。原来小弟弟不是爱哭,而是在跟我们沟通,听着他的哭声,我也不那么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爱哭的妹妹
    爱哭鬼小隼读后感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爱哭的弟弟作文400字
    淘气的弟弟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淘气的弟弟作文100字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