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有个同学,他的名字叫盛一鸣,他非常乐观,非常自信,学习成绩优异,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阳光少年。

在学校400米的跑道上,他那充满自信,面带微笑的飞奔的身影还停留在观众的眼前。

他非常乐观,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偶尔,考试没考好,他决不会灰心丧气,而是来一句激励自己的话“没什么,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从哪里跌倒,我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他还是个热心帮助他人的好同学,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他总是耐心给他们讲解,直到他们听懂。同学有缺少学习用品的时候,他总是把自己的拿出来。

他非常有礼貌,无论在哪里遇到老师或同学,以及同学的家长,他都满面春风地上前打招呼。

最让我佩服的是他那认真学习的态度,不管老师布置什么学习任务,他总是非常认真去完成,而且完成得非常好,绘画,制作等常常都在学校获奖,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不仅书写干净工整,而且正确率非常高,语文课总是上到哪,脱口背诵到哪里,数学每次考试几乎都是100分。

这就是我身边的阳光少年,也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身边的小能人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身边的诚信
    身边的小能人
    坐在窗边的她
    点赞身边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