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多变的老师


多变的老师
一天天气阳光明媚,我们班的同学正在玩耍,突然门口发出了“噔噔噔”的声音,原来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周老师啊。
周老师是我们哈佛大学的班主任,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黑头发,眼睛非常大,他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就像一个有学问的人。他可是我们班的天气板,只要她温柔的时候,教室里就会变得阳光明媚。她的脸平常都是带着一点微笑,他在上课时都非常和气,同学们都像是被中了什么魔法似的,眼睛都齐刷刷的看向黑板,都目不转睛,就连我们班的淘气包都变得很听话。
狂风暴雨
这一次的期中考试终于好了,可是下午,我们正在下课,突然一股杀气慢慢向我们走来。啊!原来是周老师,可是他的脸色不太对劲,我们一看他的手里竟然拿着我们的考试试卷,我们看了心中顿时怕极了,周老师来到座位上,“啪”的一下就坐到了座位上。她的脸都快拉到比脖子还长了。
她生气地说:“这次考试怎么这么差······”她一边说一边拿起木棍,好像一只发狂的猛虎似地,顿时教室里狂风暴雨,就算外面的天气再晴,阳光再好,教室里还是一样阴森森的。老师差不多骂了半个小时,我们也静坐了半个小时,静得连一根针的声音掉地上都能听见。
晴空万里
开运动会啦,同学们都准备好了,我们一个个都摩拳擦掌,都跃跃欲试。周老师也跟我们打成一片,当余克凡和方浩军正在跑400米时,周老师在旁边一边跑一边大声喊:“加油!加油!”。终于我们班在400米中得了第一名。还有好多比赛周老师都去为他们加油,我们还教他玩溜溜球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老师周老师,虽然他平常有点严厉,但他还是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修车的老人
    风趣幽默的老师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扫路的老人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尊敬的老师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不一样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