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精彩的马戏表演


精彩的马戏表演
一天,妈妈拿回来几张票,说六一儿童节要带我去看俄罗斯马戏团表演。马戏团表演?以前我只在书上和电视上看到过,这回终于可以亲眼看到啦!我兴奋得连觉也睡不着,真是亿万分地期待!
终于熬到了六一儿童节,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姐姐来到杭州市体育馆,那里“观众如织”。渐渐地,灯暗了下来……
“轰”一声巨响,五颜六色的灯火闪烁着,两条巨大的丝带垂挂下来,第一个演员上场了,她身穿艳丽的衣裳,向上一跃,紧紧地拉住了丝带。丝带快速缩短,这个演员也快速地升上半空,她像太空漫步似的做着各种优美的动作,婀娜多姿,我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最刺激最惊险的要数马术表演啦!看,他们有的躺在马背上飞奔;有的在马背上玩起了倒立;有的头朝下,只用一只脚钩住马背;还有的甚至飞身一跃,向前一跳,正好坐在飞奔的马背上。四个人在飞驰的马背上叠罗汉对他们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可观众此时已经是瞪大了眼睛,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小丑的插曲使我们捧腹大笑。他们跳着滑稽的舞步来到观众中间,热情地邀请了两个叔叔来到舞台上。小丑给其中一个叔叔围上小短裙,带上蝴蝶结,叫他踏着猫步往前走。这时另一个叔叔拿着一束鲜花从对面走来,相遇时拿鲜花的跪下叔叔把花递给那个“女叔叔”,“女叔叔”要一边扭动腰肢一边接过花,然后另一个叔叔将他一把抱起!这表演对两位叔叔来说太难了,他们一开始扭扭捏捏不敢做,到后来似乎豁出去了,大大方方地表演开了。我数了数,他们前后做了五六遍才通过呢,而我们早就被逗得连下巴都笑闪了!哈哈哈哈……写到这儿,我现在还想笑呢!
最牛最精彩的得数双轮大铁环了!这大铁环像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厨房交响曲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小学生周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我的日记10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我的马大哈妈妈作文300字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