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我是一只小青蛙,翠绿的身子,长得还蛮好看,以前每天都在一口井里面生活,现在我生活在那广阔而清新的大自然里。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曾经经历过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唱着歌,看着那小得可怜的蓝天,心里满不在乎。过了一会儿,一只可爱的小鸟儿从天空滑过我的井口。它看了我一眼,对我用柔美的声音说:“喂,小青蛙,你干嘛一直呆在这口烂井里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说着说着,我便听见那只小鸟唱着齐秦的歌儿。我气冲冲地说:“告诉你吧!傻小子,天就个圆圈这么大,外面有什么呢?你还傻傻地围着圆圈乱转,自己不知道就在那瞎说!”小鸟听了我的话后,叹了一口气,飞走了。我那时还为我刚刚说的那番话而高兴呢!我真是太有才了!
   直到有一天,我想起了小鸟说的话:“外面的世界那么大,你为什么老呆在那口烂井呢?”如果真是那样,我为什么不去看看呢?就算它错了,我也就当散个步好了。于是,我准备跳出这口井,可是又不禁有些害怕,我怕外面有一些奇怪的怪兽,怕我适应不了外面的生活,但一股神奇的力量驱使着我爬上去,我又想起了成龙唱的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顿时我豁然开朗,先把脸洗了洗,又把头发擦了擦,接着,我拉着藤蔓,闭着眼跳出了那口井。
   顿时,眼前一幕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我猜错了,外面有碧绿的湖泊,有高大秀丽的山峰,有聪明的人,有高大雄伟的房子,有参天的大树,也有其它可爱的动物,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大,这么丰富多彩呀!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干什么事都需要勇气,不迈出那一步,你永远只能做井底的那个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3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的世界作文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温暖的怀抱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胖哥爱美丽作文
       告别困境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丽叫坚持作文600字
       畅游清河新区作文800字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浙江的冬天
    雪的世界作文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多面的你我
    没有摩擦的世界
    花的世界作文
    描写比赛场面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