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我外婆家屋后有个小池塘。这个小池塘方方正正的,边上长满了芦苇,高低不平的……池塘里有小鱼,不时地浮到水面来吐泡泡。最可爱的是小蝌蚪了,它们像一个个小逗号,悠闲地游来游去。
一次,我和豆豆、沈亿诚在外婆家玩。姑父告诉我们,说池塘里有好多小蝌蚪,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忙准备工具。
姑父说:“你们要准备一个网兜,这样才能抓到小蝌蚪。”可是家里没有网兜,姑父说可以自己做。他去找来铁丝,木棒,还有一张小网,做成了一个简单实用的网兜。我想,等下抓到蝌蚪的话,放哪儿呢?对了,找个桶吧!
一切准备停当,我们浩浩荡荡地来到池塘边,抓小蝌蚪。
这里的蝌蚪好多好多,黑压压的一片,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姑父说:“我来捞吧,免得掉下去。”他一勺一勺地捞着,一会儿就捞了很多小蝌蚪。小蝌蚪在桶里乱蹿,大大的头,细细的尾巴,好可爱呀!可惜没过几天,弟弟的小蝌蚪都上了天堂。我的呢,变成青蛙跳走了!
这个小池塘真好!现在又是春天了,小池塘里肯定很热闹了。我们准备这个星期天,再去抓小蝌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6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大嗓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给外婆的一封信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可爱的外婆作文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外婆的小院
    写外婆的作文
    关于外婆的作文
    游红灯笼外婆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