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我的故乡是东北的长春,这里一年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喜欢秋天的景色。
八月八日这天是立秋,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初秋里,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云朵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飘浮在天空上,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图画。
我也趁国庆放假,回到爷爷奶奶农村家,那里的秋天有的景色更是妙不可言,一阵风吹过,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是庄家成熟散发出来的各种气息;不远处正是一片片农田,有玉米、大豆、高粱、等,叶子已经变成了金黄,在风中摇曳,不时飘落下来;两排白杨树排列在大路两旁,仿佛在欢迎我们。
路两旁还有柳树、柏树和松树,这些树有的树冠光秃秃的,只有树枝,没有树叶;有的则是半黄半绿,经过阳光的折射下,它愈加美丽了。松树是最坚忍不拔的,不管多冷的天儿,她总是披着她那绿油油的头发,与寒风决一“死战”,彰显着她独到的魅力。
树木、山峦、田野构成村庄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人们带去了淡淡的凉意,但附近的在校园里,还可以看见孩童们我们嬉戏玩耍的背影,不时传出朗朗的读书声。
秋天,她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么有生气,但却把丰收诱人的金色果实奉献给人们;她也不像春天和夏天早早地换了新衣裳,争着和人比漂亮,却把劳动成果献给人们,维持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
秋天,带来了幸福、快乐和收获。正如刘禹锡在秋词里这样写的“我言秋日胜春朝”。所以我爱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4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落花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