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早上我起床之后。打开大门一看,外面白花花的一片,漂亮极了,我忍不住地喊起来,“下雪了啊,我们这里下雪了”!
   于是我急忙把衣服穿好,又急忙的吃饭,背上了背包,对妈妈说了声“再见”就飞快的跑出去了。
   我快乐的在雪地上奔跑,脚下就一阵阵的响声。在这大雪天里,雪花一直自在的飘落。有的雪花落在了在房屋上面,好像是给屋子披上了一床白色的毯子;有的雪花落在树上,一朵一朵的像在给小树做着装饰品。在这雪白里,雪花都围在了我的身旁。有的停在书包上,就陪我去上学。有的停在了在我的肩膀上,好像跟我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它们在我的眼前一直晃动着,让我看着它们优美的舞姿。真的是非常可爱,我伸手接住它,可是落到了我的手上之后,热热的温度立刻就融化了它们。我呵呵的傻笑了起来。我很想做一个雪球打雪仗,一阵寒卷起雪花朝我刮了过来,好像在催我快快去上课。
   下吧,雪花门赶紧下吧,望你给来年能给庄稼们带来大丰收,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

评语:
   雪中之景,雪中之情,触景生情想法和构思很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5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闪亮的一刻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超越的美丽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我想象中的未来
    眼神中的鼓励
    人生中的石头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张扬中的约束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雨中的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