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张扬中的约束


张扬中的约束
“世界上有七十亿人,每个人都试图融入其中。”“世界无法因你而改变,只有改变你自己。”这些话在当下比比皆是,随之的结果便是将一代代人培养成为“小绵羊”、“小白兔”。毫无个性可言,都是一色的“白”。
改变没有错,但是改变、融入并不意味着失去个性,放弃自我。否则的话,人类千年的文化将无法延续,人类文明将逐渐消失,乃至灭亡。
个性鲜明,活出自我。便成为当下的当务之急。时光倒回两年前,在地球的另一端,一个以包容、温和著称的国度——加拿大。那里有一位满脸稚气,甚至略有些抱不住手中吉他的男孩。常常坐在一幢楼房前的水泥台阶上,用自己并不惊艳,但十分温暖的嗓音演唱着每一首歌。生活固然窘迫,可他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母亲非常支持他,将她无数次预演后最满意的视频拍摄下来,发布到网络上。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0年橄榄枝终于伸向了他,与其说是所谓的幸运,不如说是他用真挚的个性感动了上帝。一首<baby>使他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歌手。“公告牌”的常客,他就是——贾斯汀·比伯。与同龄孩子不同的是,他坚持了自我。试想他若生活与制度教育下,不用说张扬个性,估计早就被“虎妈”、“狼爸”逼成了一名毫无个性、对一切言听计从的“小绵羊”。
一夜成名,并没有冲昏他的头脑,他不像许多明星那样耍大牌。对待记者的提问、狂热的粉丝,他都能够坦诚自我,既便是疯狂的狗仔也能一笑泯仇。粉丝的追捧,媒体的夸奖,同行的认可,他没有忘记当初对他支持的母亲。&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29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蜜蜂的话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张扬中的约束
     成功源于勤奋
     成功在于积累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读书改变人生
    雨中的秋作文
    静谧中的美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病中的张爷爷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