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持通俗的说就是毅力,思考是人的大脑在做有氧呼吸只有呼吸最新鲜最新鲜的空气细胞才能活的更好。
坚持+思考=成功 我想这是和生物链一样地道理 缺一不可。 人也是动物 只有坚持才能把事情做下去,要想做事情就需要思考只有思考跟上去了最后才能成功。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 没有别人那样超强的记忆力 没有清华北大那些莘莘学子过人的天赋,我不是天才 但也不是蠢材,我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只有想做什么是就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的完善。记得刚上初中时我还是一个小胖子刚到班级里就被那些可恶的同学起了一个让我既爱又恨的外号  “小胖子 ”一开始也觉得没啥挺亲切的 就当一个乐呵听了 可是时间长了就觉得自卑了 别人能穿瘦的裤子我却穿不了 别人体育能达标而我却不能达标有些可恶的同学还笑话我说小胖子该减肥了 少吃点 我表面笑嘻嘻的觉得没什么 其实当时自己就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减肥 ,那晚回家我饭也没吃 会到屋里关上门就开始制定我伟大的减肥计划 突然哈哈我想到了 最好的减肥方法不就是运动么 于是我规定自己每天运动2个点在学习从此我踏上了我的减肥路程有艰苦有辛酸有快乐 不过我成功了!那一刻在看到自己在体重秤上的数字的时候 我哭了也笑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以后再也没人嘲笑我胖在也没人嘲笑我体育不达标了 因为我总是第一个冲过终点 那一刻我很自豪我很骄傲,因为我付出有了回报。
现在我上高中了 又有了新的烦恼 考试时的心情还行可是看到分数是就不是滋味了 进步太慢了 可是我没放弃我一直在以最快的加速度追赶努力让它增大到正无穷 让我学习的函数图象沿直线上升想法是好的 有了坚持可是每次分数都不太近人意,因为这老师也找我谈话了说我现在就如不倒翁一用力旋转的最快 力没了又回到原位 有舍才有得必须放弃什么才能得到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27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读书改变人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诚与财孰重
     幸与不幸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坚持方可锻造永恒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