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莫让优渐行渐远


莫让优渐行渐远
历史的车轮拉着时间滚滚前进,我们在措手不及中送走了又一个周,有一点儿舍不得,但更多的却是失望,我们的优呢?优是不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你自律了吗?你的优呢?
你是不是在争优呢?你是一个很聪明的男生,有着很好的运动细胞,但是你的学习一直提不上去,这是为什么呢?这位同学我想你自己应该扪心自问吧?是你不够聪明吗?不是吧!如果不够聪明你又怎么能把电脑游戏玩的那么好呢?我想,应该是你不够努力吧。平日里,你没有心思学习,经常去上网,组长管教你你还不听,老师也多次批评你,你却还是屡教不改,令老师十分失望,你每次跑步时,为什么总是前一圈还见人,后一圈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你本是体育运动能力很好的人,但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跑到了别人的后面还心甘情愿的被人抛得老远呢,你的优呢?为什么上课时,你连数学最基本的问题都不会解,作业也总是错的一塌糊涂,aaa,这都是因为你不够自律啊!
你反省了吗?你的优呢?
本周你作为交换生到我们组,我们组每次都会开开心心的迎来每一个交换生,因为我们都希望改变他们身上的缺点,对于你,我们亦是如此。但是你并没有带给我惊喜,经过我的努力,你终于开始有了进步,上课你懂得积极听讲了,还会积极的让我检查老师让我们做的练习题,平时也会积极的做各科作业,但是,作为你本周的组长,我并不满意你的表现,因为你有太多的问题了,你不积极发言,不能认真的消化老师讲的题,作业质量也不高,而且你的历史作业以前还空了很多,本周,我检查你时,你才知道补。这让我很失望,我很希望看见你进步,你的生物只被了一章,理由是:你不敢到老师那儿去背书。你以前是多么的优秀啊!为什么你现在会不思上进呢?bbb,你反省了吗?你的优呢?
你认真了吗?你的优呢?
你的问题也很多,但是你从不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2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的教育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读书改变人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诚与财孰重
     幸与不幸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兀兀穷年精以勤
     网络利弊谈
     言多必得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爱我莫让我追悔
    把好校园大门 卡紧生命咽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