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网络利弊谈


网络利弊谈
  当你登录qq时,许多好友都来向你问好,“嗨某某某”“作业写完了吗?”云云;当你有一个百度账号,到贴吧和别人聊天时,网络表情、网络语言喷涌而至,“quq”“ 汗颜”“某某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元芳,你怎么看?”等等。我想,现在每家每户都有一台电脑,它可以为你提供资料,也可以让你娱乐放松。21世纪,是一个网络和信息时代。
  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首先说起教室吧,现在许多学校上课都使用多媒体和课件,而有些老师使用的课件就是从网络上下载的;有些时候,像我们学生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只要在百度上输入题目,答案就会立刻出现,回答者也会给你详尽的答案。而在办公间里,有些高层需要与客户联系,电话、e-mail等联络方式一定少不了。无论你在地球的哪一端,只要你有手机或电脑,再加上网络信号,qq、msn等等都可以联系上,它缩短了距离,也省下了使用长途电话的高额金钱,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而现在的各位女士越来越懒,她们喜欢购物,却足不出户,因为有电脑和网络。淘宝、京东、凡客诚品等,只要输下几个关键词,许许多多的物品任你选择,既提供了便利,又省下了力气。
  网络给人带来的益处越来越多,它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随之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它,从而使网络得到飞速的发展。
  可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网络也是一样。有些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由于长期地上网,已经疯狂地迷上网络不能自拔,他们50%以上都是沉迷于游戏之中,从而荒废了学业。而有些新闻报道上,总有一两则关于网络交往带来负面影响的新闻,比如网络交友结果被人骗去大把财产等。适当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2/1814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公的菜园
       爸爸感谢您
       垂老别
       世纪大战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兀兀穷年精以勤
     网络利弊谈
     言多必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丢失的人性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奶这奶的网络情缘作文
    2012年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学校的网络机房
    教育部发布“房奴”“拼客”
    警惕网络垃圾
    网络妈妈观后感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网络游戏的危害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