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眼神中的鼓励

  人在鼓励中扬起生活的风帆,在鼓励中战胜自己,战胜困难,在鼓励中享受着成长的喜悦,在鼓励中创造奇迹……鼓励他人既是瑰美的艺术又是做人的美德,鼓励他人给人带来关怀和激励,他人的鼓励给自己带来前进的动力,自己鼓励自己给自己带来希望与动力。在生活中也隐藏着许多的鼓励,就像那次眼神中浓浓的鼓励。

  那时,我们学校举行六一文化汇演。我们班排练一个舞蹈,大家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个个人都付出了比平常大百倍的努力。我们个个人都练得汗流浃背,身子骨都快要散架了。终于,排练结束了,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走回家去,期待着六一的演出大展头角。

  一回到家,爸爸就笑嘻嘻的问我:"今天排练怎么样啊?六一我可期待你的表现为我争光呢!''“没问题,六一文化汇演我一定给你争光。''我满怀信心地回答道。“那就好,你可要实现你的诺言啊。”爸爸微笑着说道。我点了点头,答应了。

  终于到了六一文化汇演这一天,这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心情也舒畅极了。我们满心欢喜地来到了学校,等待着六一文化汇演开始。六一文化汇演开始了,每个班都精心地排练了节目,他们的服装各式各样,五彩斑斓。他们唱着跳着,看得我眼花缭乱,头晕目眩。

  到我们了,真紧张啊!舞蹈开始了,我们跳着熟练的舞步,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可是,我第一次上台,心里紧张极了,不小心跳错了舞步,拌到别人的脚,跌到了。“糟了,这样下去我们的努力就要付之东流了。我也没有遵守对爸爸的诺言,爸爸现在一定对我大失所望吧!''我心想道。我寻找着台下那抹熟悉的身影,出乎意料的是,爸爸脸上没有失望的表情,反而眼神中有着浓浓的鼓励。那眼神在鼓励我说:“孩子,加油!站起来,你能行!你答应过我的难道忘了吗?你没有失败,站起来,你依旧可以继续向成功迈进。加油!你是最棒的!”看到了这眼神中的鼓励,我像是被灌入无穷的力量。这力量支撑我站起来;这力量让我继续跳了下去;这力量让我变得坚强。这是什么力量?这是鼓励的力量。

  舞蹈跳完了,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没错,我依旧可以向成功迈进!

  一个小小的眼神,承载了太多的爱。爸爸那眼神中的鼓励我至今难以忘怀,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眼神,但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鼓励680字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我的座右铭750字
       人生座右铭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想象中的未来
    人生中的石头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张扬中的约束
    雨中的秋作文
    静谧中的美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传说中的李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