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漫漫人生,茫茫人海。初中生活的美好时光将成为美丽的回忆,回想美好的时光,清点时光的记忆,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跑1200

  最后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决定要对我们进行1200米的训练。天呀,1200米对于我这个不具有运动细胞的“蛋白质”来说,简直比要我摘天上的星星还难!我怎么能坚持下去呢?但老师说每个同学都要跑。哎!女生队伍跑在最前面的是小玉,一圈过后,我的体力已经完全消耗了,于是放慢脚步,开始在跑道上走起来。忽然间,小玉犹如一阵风从我身边拂过,她停下来对我说:“不要当个小乌龟,加油!”随后便消失在眼前。听了小玉的这句话,身上好像充满了能量,拖着沉重的步伐,接近终点了!到了终点,小玉拥抱着我,说:“你成功了啊!”老师也为我们鼓掌。我跑到了终点,完成了一件令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小玉的拥抱,老师的掌声,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点兵点将

  政治课上,老师的问题话音一落,全班同学便把头往下低,目光不敢停留在老师身上一秒,都害怕老师会叫到自己。老师见无人发言,便又开始了点兵点将的游戏,老师随口叫一个座号,被叫到这个座号的主人就要回答老师的问题。我心中直念着“不要52,不要52”“52号同学,你来回答。”政治老师竟然从嘴巴里冒出了我的座号。顿时,脑子一片空白,从前倒背如流“师生关系”现在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了。“不要太着急啊!”政治老师平静地说。过了大半节课,我才吞吞吐吐把一个字一个字地凑合起来回答。回答完后,老师便第一个给我鼓掌,接着便是一片浪声。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下,我的心平静了下来,再也不怕那九死一生的“点兵点将”了。有一种动作叫鼓励,那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它将成为我初中生活美好的回忆,有一种动作叫鼓励,它让我知道了坚持就会胜利的道理;有一种动作叫鼓励,它使我学会了充满信心地去面对黑暗与挫折。

  感谢你,老师;感谢你,同学。感谢你们的动作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神中的鼓励
       爸爸的鼓励680字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我的座右铭75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换一种生存状态
    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希望也是一种美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介绍一种水果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好爸爸
    另一种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