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我这个人能吃也能睡。玩到筋疲力尽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即使遇到狂风暴雨也吵不醒我。可是,那天晚上我却失眠了!
那天我从下午两点一口气睡到了晚上七点。等我醒了,发现家里静悄悄的,我有点奇怪:爸爸妈妈他们去哪里都会和我说一声的,嗯,他们定在楼下面的大厅里面玩吧。我正在下楼的时候看见了隔壁的叔叔,叔叔说:“你妈妈病了,爸爸带她去医院,晚上不能回来,叔叔要上夜班,所以晚上只能你一个人在家呆了。”我一听惊呆了:我可从来没有这样,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家里,而且是整整一晚上。想想都恐怖。
七点半,叔叔上夜班去了。我赶紧把楼下的大门关上,把门锁好,可这不是防盗门。我上楼把自己房间的门给关上,可是门锁坏了。我感到更害怕了,觉得今天晚上我会被小偷偷走。此时这个房子只剩我一个人,我赶紧把大灯打开。电视打开,可还是害怕。现在的小偷很大胆,连警察都不怕,何况我是一个小孩呢?如果我拿刀能把小偷杀了的话,那不是出国际大新闻了。想到这我找到一把小刀和一瓶酱油握在手中。如果小偷来了,我先用酱油甩他一脸,趁他揉眼睛的时候,给他来一个小李飞刀。
我右手拿刀,左手拿酱油,做在床上紧张地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待小偷的到来。电视里的节目我一点也没看进去,我担心自己不是小偷的对手,我似乎听到小偷上楼的声音。我越来越困,手越来越麻,没劲了。酱油瓶掉在了床上,吓了我一跳,赶紧又抓住。就这样我一直坚持着。我不能让自己睡着,万一小偷来了,我就没命了。我越来越累了,眼皮也越来越重,我走到镜子前面对我说:你这个蒋思隽啊,看你还能撑多久。”我一看表五点了,天亮了,公鸡叫了我松了一口气,现在小偷应该不会来了,我放下小刀和酱油,选了我最爱看的《火蓝刀锋》看了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1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小学生周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我的日记100字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那天我笑了
    那天我笑了作文
    那天我笑了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那天我哭了
    中彩那天续写
    呵,那天晚上作文
    快乐的晚上作文
    那天我脸红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