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海滩之行


海滩之行
上个双休日,我们去了浙江舟山的朱家尖旅游。
傍晚,我们到海边的沙滩上散步,观潮,听涛。海面上吹来阵阵带着腥味的海风,赶走了夏天的炎热。走在沙滩上,不仅想起了在我很小的时候,和家人在青岛的沙滩上堆沙堡的事。我用海水把沙子浸湿,然后将它们堆成一个类似金字塔的沙堡,并在周围堆了一圈城墙,还用手指在中间弄了一些小洞。当我正在得意完成了这“精美”的沙堡时,忽然大风吹起,妈妈立刻用一件外套裹住了我。不一会儿大风停了,我回过头时,却发现我辛辛苦苦堆起来的沙堡已经变成断壁残垣了。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妈妈一边拍着我,一边安慰我说下次可以再来过。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哭了好久。

现在,我走在沙滩上,看到一群大约五六岁的孩子,也和我小时候一样在上面玩耍。一部份人正在堆沙堡,挖战壕,要玩打仗游戏。这些沙堡比起我当年的来,要稍微粗糙一点,没有棱角和装饰。战壕是他们亲自用手挖的,虽然只是浅浅的一层,但也很了不起了。他们毫不顾忌自己的外貌,玩得满脸都是沙子。剩下的一部份人忙着用树枝在沙地上画画,画的都是一些鱼和螃蟹,虽然不好看,但却富有童稚。
过了一会儿,有一群游客走过,全然不顾孩子们的心血,就径直从那些图案,战壕上走过,有人甚至还踢了一脚沙堡。于是孩子们的作品都被毁灭了。可他们还是继续去创造,乐此不疲。
看着他们欢乐的身影,我体会到了做任何都要去享受过程,而不是只注重结果。在过程中获得的快乐比一个结果重要得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87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街角偶遇
       那只满载友情的小木船
       生活因你而美好
       节能减排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阳光沙滩之旅
    海滩上的別墅
    海滩上的别墅
    描写海滩的作文
    相约红海滩,浪漫雨中行
    象山海滩游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