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帐篷大世界


小帐篷大世界
我读小学之前,和爷爷奶奶住在老家,别看那时我没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我却一点儿也不寂寞。我一有空,不是找小伙伴玩,就是在自己家里找乐子。

记得有一次,我趁奶奶不在家,就把一张大席子铺在地上,在上面扔满了玩具,多从阳台上拿来了五六把雨伞,把它们撑起来,然后又把它们一把一把搭起来,就成了一个小帐篷,我把几个特别喜欢的小玩具给抱进“小帐篷”。在“小帐篷”里,我一针会儿和玩具们聊天,一会儿睡觉,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奶奶回来了,她一时没有发现我捣了乱,就顾着自己烧菜去了。直到菜烧好了,才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了:一涵跑哪里去了?雨伞呢?她一边喊着“一涵,吃饭了!”一边走进房间一看,“好嘛,把房间搞得这么乱!”我懒洋洋地从“小帐篷”里爬了出来,一见奶奶皱着眉头,摇着头,我就连忙走出去吃饭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真觉得那时我傻得可爱,现在再也不会干这么幼稚的事情了,可是当时我还真想把饭端进去吃,觉就在里面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8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街角偶遇
       那只满载友情的小木船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帐篷里的尖叫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