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帐篷里的尖叫声

马小跳、张达、毛超和唐飞为了迷惑跟踪他们的人,故意从地铁站右边的出口出去,再掉头向左边跑,一直跑到他们野营的目的地——绿野公园。
   绿野公园是个没有围墙的公园,所以不用买门票,也不用担心天晚了,会被公园的工作人员赶出去。
   其实,绿野公园就是一大片树林。
   马小跳他们几个,一边朝树林里跑,一边回头张望,看跟踪他们的人跟上来没有。
   “我们甩掉“尾巴’了!”
   毛超欢呼着,因为“甩掉“尾巴’”的高招是他出的。
   马小跳却并不认为“甩掉“尾巴,”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他喜欢刺激,有人跟踪比没人跟踪要刺激得多。
   “如果那几个人跟来就好了。”马小跳说,“我们在这林子里和他们捉迷藏,不玩得他们晕头转向才隆。”
   张达和唐飞都喜欢玩捉迷藏,他们都怪毛超出馊主意,甩掉了和他们捉迷藏的人。
   ““哼,捉迷藏?想得倒美!”毛超要竭力证明他的高招不是馊主意,“如果那几个跟踪的人是警察,就会把我们抓回去;如果那几个人是坏人,就会把我们杀了。”“ —
   毛超的一只手在脖子上一抹,眼睛一翻,大家都心服口服??有人跟踪,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一听到跟踪的人,有可能是警察,也有可能是坏人,不管是警察还是坏人,都让唐飞有些紧张。
   “毛超你说,那几个跟踪我们的人,现在还在跟踪我们吗?”
   “废话!我们已经把他们甩掉了,他们现在肯定在回去的地铁上了。”毛超煞有介事地伸出他的一只胳膊,那骨瘦如柴的手腕上,戴着一块像小钟一样大的电子表,“现在快八点了,他们再不回去’就乘不上地铁了,哈哈哈!”
   他们都觉得毛超说得合情合理,于是坚信那几个跟踪他们的人,都乘最后一班地铁回去了,刚才有点紧张的空气也一下子荡然无存。
   而那几个跟踪他们的人 马小跳的爸爸、张达的爸爸、毛超的爸爸和唐飞的爸爸,这时候正在那个高楼林立、像迷宫一样的地方走迷宫呢!
   这几个爸爸,跟他们的儿子的德性差不多。
   毛超的爸爸跟毛超一样,总是比别人多一个心眼。
   “我怀疑我们被几个小子骗了,他们根本就没往这边走。”
   “那是谁让我们到这边来的?”
   唐飞的爸爸跟唐飞一样,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喜欢’抱怨。
   张达的爸爸跟张达一样,四肢比别人发达,头脑却比别人简单,还和张达一样,急了就有点结巴。“我亲眼看……看见他们往这边跑的,怎么会错?”
   马小跳的爸爸跟马小跳一样,凡事都觉得好玩,从来没有气馁的时候。
   “他们一定是从右边的出站口出来,又向左边跑了。”
   “对了!”张达的爸爸想起来了,“出地铁站往左边走,是绿野公园,我带张达去过绿野公园。”没错,去绿野公园野营,就是张达最先提出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个小气鬼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松鼠采松果作文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南瓜里的秘密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