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南瓜里的秘密

在一个夏天的晚上,小人精飞越一片南瓜地时,发现地里有一个特别大的南瓜,他想在这个大南瓜上玩一会儿。
   小人精降落在大南瓜上。躺在上面真舒服啊!凉凉的,还有一点甜丝丝的味道。
   小人精数了一会儿星星,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还有婴儿的哭声。小人精一屁股坐起来,四处张望:“谁?谁在讲话?谁在哭?”
   四周静悄悄的,除了天上的月亮和地上的南瓜,什么都没有。
   小人精躺下来,又听见了说话的声音。这吋,从南瓜里射出一道亮光,小人精赶紧跳到瓜地里,隐蔽在几片瓜叶下面。他看见这个大南瓜还开着一道小门儿,从门里走出一个小小的老头儿。只见小老头儿从一片南瓜叶上采集了一些露水,又在一朵南瓜花上采集了一些花粉,然后转身准备回到大南瓜里。
   就在小老头儿要进门的一刹那,小人精钻进门去了,躲在一张桌子底下。
   这是一个很漂亮的房间,有床,有桌子,还有椅子,不过都是小小的,像小孩子玩的玩具。房间里有几只萤火虫在飞舞,所以房间里特别明亮。
   小老头儿把采集来的露水和花粉,交给一个白头发的小老太太。小老太太把露水和花粉倒进一个核桃壳里,拌了拌,然后去喂那个正在啼哭的婴儿。
   婴儿吃饱了,不再啼哭,小老太太把他放回婴儿床上。婴儿只有一寸长,那张婴儿床也不过有火柴匣那么大。那是用南瓜藤做的,上面还挂着轻纱呢。
   当婴儿安静地睡着的时候,小老头儿和小老太太开始准备晚餐。小老太太在南瓜藤做的桌子上,铺上雪丨白的桌布,小老头儿从墙上扯下一些金黄的南瓜。他们吃一口南瓜,就一口露水,吃得又香又甜,馋得小人精在桌子下面直咽口水。
   夜深了,小老头儿和小老太太要睡觉了。他们打开小门儿,把萤火虫放出去,小人精也趁机溜了出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鱼的天空
       雪花比飘飘
       梦游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小区里的保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