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深夜,鞋子去游行

夜里,人们都睡觉了,这正是小人精玩儿的好时候。就在今天夜里,他要组织一次鞋子的大游行。
   小人精坐在一棵大树上,手握一只长喇叭,对着一幢高楼,滴滴答答地吹起来。睡在床上的人是听不见这喇叭声的。可是,他们的鞋子都能听见。
   鞋柜的门开了,里面的大皮鞋、高跟鞋、长筒鞋、运动鞋,还有小孩子穿的亮亮鞋、叫叫鞋、兔兔鞋都跳到地上来,排起队伍走出了家门。就连床下的拖鞋也跟着这些鞋出了门。
   从各家各户走出来的鞋出了大楼。
   ’小人精从树上跳下来,站在鞋子队伍的前面。他举起长喇叭,又吹了两声,然后说道:“亲爱的鞋子们,你们想不想跟我上街去游行?”
   “想!想!”
   鞋子们跳起来,那些小孩子的叫叫鞋、兔兔鞋跳得最高。
   小人精让大皮鞋排成一队,让高跟鞋排成一队,让小孩子穿的鞋排成一队,那些拖鞋就只好排在后面了。
   排好了队,游行的队伍出发了。小人精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把长喇叭吹得滴滴答答地响。
   刷!刷!刷!
   刷!刷!刷!
   鞋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所有的鞋子都兴高采烈,它们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游行,而且是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在它们的主人都睡觉的时候。
   小人精的长喇叭还在滴滴答答地吹,但是鞋子们开起小差来。
   大皮鞋和髙跟鞋向街心花园走去:运动鞋向体育场走去:小鞋子向游乐场走去。
   小人精回头一看,发现只有几双拖鞋还在队伍里。
   “都到哪儿去了?快回来!”
   小人精去追赶那些走散的鞋子。鞋子们奔跑起来,和小人精捉起了迷藏。
   天快亮了,小人精好不容易把鞋子们集合起来,把他们带回那幢高楼里。
   天亮了,高楼里的人都起床了,他们把鞋子穿在脚上,一点儿都不知道昨天夜里发生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7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鱼的天空
       雪花比飘飘
       梦游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深夜作文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高中圣诞节作文:圣诞夜,浸
    夜,寂寞
    深夜的悄悄话
    夜,真静啊!
    难忘雨夜,难忘幽香
    深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