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奔跑的花朵

这天晚上,星光灿烂。
   小人精早就听说过,天上的星星,其实是一个一个像地球一样的星球。地球上有人和动物,那些星球上有什么呢?
   小人精想飞到另一个星球上去看看。
   小人精坐在高高的塔尖上,望着满天的星星,他在寻找他要去的那颗星星。
   天上的星星像眼睛,一眨一眨的。有一颗小星星眨得特别快,一下子就把小人精吸引住了。
   小人精就飞到了这颗星球上。
   这里的天空是黄色的,树叶是蓝色的,小草是紫色的,河水是白色的,像牛奶一样。小人精去尝了一口。嗬,这河水还真的就是牛奶!
   小人精躺在紫色的草地上,当的一声,一个金蛋落在他的身边。他刚要去捡,当的一声,又一个银蛋落下来了。
   小人精抬头一看,蓝色的树上结满了金蛋和银蛋。他敲开一个金蛋吃,金蛋壳里面是亮晶晶的果冻。他又敲开一个银蛋吃,银蛋壳里面也是亮晶晶的果冻。
   小人精东张西望,他觉得这个星球真的跟地球不一样,没有人,没有动物,也没有太阳,突然,一道绿光射在小人精的脸上。小人精抬起头,看见一朵巨大的绿花开放在黄色的天空中,闪耀着绿色的光芒。难道这就是这颗星球上的太阳?
   小人精看见一朵花朝他奔跑过来。这朵花长着马的身子、马的腿、马的尾巴,眼睛、鼻子、嘴巴都长在花的中间。
   “你好!我是花兽。”花兽问小人精,“你是谁?”
   “我是从地球上宋的小人精。”
   “啊?外星人?”花兽高声喊道,“快来看外星人!快来看外星人!”
   紫色的草地上,花兽们都奔跑过来。嗒嗒嗒!嗒嗒嗒!他们四蹄腾空,长长的尾巴随风飘扬,就像系在花朵上的彩带。
   多好看啊!在这个只有花兽的星球上,到处是奔跑的花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鱼的天空
       雪花比飘飘
       梦游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读《巨人的花园》有感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花圃
    美丽的花圃作文
    学校的花坛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