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厨房历险记

深夜,街上除了一排排的路灯和一排排的树,还有一位土豆先生在独自散步。
   小人精从树上飞下来,问土豆先生:“你怎么还不回家?”
   “厨房里真是乱套了!”土豆先生摇了摇头,说,“洋葱太太动不动就发脾气,她身上的那股味儿真是让人受不了;辣椒妹到处惹是生非;毛豆娃乱蹦乱跳;老南瓜把自己当做车轮,在厨房里横冲直撞……唉!”
   哦,原来土豆先生是出来躲清静的。
   “小人精,这么晚了,你还在街上千什么?”
   小人精说:“我想找一个睡觉的地方。”
   “跟我到厨房去吧!”土豆先生十分热心,“厨房里有一盆正在发酵的面团,又软又绵,你可以躺在上面睡觉。”
   小人精还从来没有在面团上睡过觉呢!
   小人精跟着土豆先生来到厨房。真像土豆先生说的那样,厨房里简直乱了套。刚一进门,那个把自己当做车轮的老南瓜就滚过来,差点把小人精撞翻。
   洋葱太太和辣椒妹在吵架,她们在比谁的辣劲更大。
   “看你辣,还是我辣!”
   她们拼命地把自己身上的辣味释放出来,想辣倒对方。厨房里充满了辛辣的味道,小人精连打了三个喷嚏。
   土豆先生把小人精带到那盆发酵的面团前,小人精躺了上去,果然又绵又软,十分舒服。
   小人精很快就睡着了。
   那些调皮的毛豆娃见面团上躺着一个小小的人儿,觉得很好玩儿,又在面团上撒了许多发酵粉。
   面团噗噗噗地发起来了,已膨胀到天花板上了,还在继续膨胀,小人精被包裹在面团里面。
   小人精在面团里挣扎着,好不容易才从面团里挣扎出来,浑身上下裹满了面,完全成了一个小面人儿。
   辣椒妹和洋葱太太停止了争吵,她们看着小面人儿,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新玩法。她们把小面人儿抬到烤箱里去烤,烤出来一个面包娃娃。
   “多可爱的面包娃娃啊!”
   “好热啊!热死我啦!”
   好像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袄,小人精在里面热得难受。他使劲一挣,挣脱身上的,那层面包,从这个乱了套的厨房里逃了出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鱼的天空
       雪花比飘飘
       梦游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爱的康乃馨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恐龙历险记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神奇的历险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小狗历险记
    橡皮擦历险记
    袜子历险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