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不知道做过多少个梦,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无赖的,但是我想更多地是那些天马行空的事物。
   做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可是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有时候人们会应为做梦而导致睡眠质量不好,使得整个人在第二天非常疲劳,大多数的时候人们都会感觉不到,可是也还是会有很多人感觉到,所以有的人喜欢做梦,有的人讨厌做梦,而我呢?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只是个人觉得梦中的那些事十分的有趣。
   在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不会记得前一天晚上做到的梦,可是有的时候我却会记得,为什么会记得呢?因为这是我刻意的去记得,也许你会问怎么去记,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你醒来睁开眼的时候就开始回想梦中的事,等到你觉得自己记住了后,就可以做其它的了,我一直都是用这个方法记得,不知道是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
   记得有一次做梦,我梦见自己的后背长了一双翅膀,于是我高兴地飞在空中:还有一次我做梦,梦见回到乡下,看到了自己的奶奶,奶奶还为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还有一次我梦见自己考试的全年级第一,爸爸妈妈高兴坏了呢!还有一次我梦见……
   梦中的那些事有的时候与现实十分的接近,那是因为你在睡前想了那些事的,或是你十分的思恋一个人,也许那天晚上你就可以在睡梦中看到他哦!有的时候我们的梦充满各种不可思议的想象,或许会出现自己长了翅膀,或许会看到飞在天空中的汽车,或许会看到一座座漂浮在空的高楼大厦,或许会看到……
   在生活中我们会受到许多的框框条条,可是在梦中我们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就是做出一些令ren da笑的事也不会有人知道,除非你将自己的梦告诉别人。
   梦中有许许多多的事,你记住了多少呢?你是拒绝做梦还是喜爱做梦呢?你梦中的哪些是又有多少有现实相关呢?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排比句的使用更加突出了梦的多样化,也同时表现出了作者对梦的喜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让孤独飘舞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学泡茶作文
     游布达佩斯作文
     扫墓经历作文800字
     挖野菜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滑雪作文250字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小区里的保安
    圈里的鸡作文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