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恍惚间,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到了——妈妈又为我操劳了整整一年!我踱步回家,在心中细细思量着:今天一定要给妈妈送去一个惊喜!
商店中,我对着一排又一排西奇古怪的“礼物”,怎么也打不定主意。要说买个挂饰吧,怕妈妈说不实用,不喜欢;要说买个杯子吧,家中杯具又太多了,买回去也用不上;要说买个闹钟吧,“送钟”“送终”太不吉利,更买不得!
在店里琢磨了也不知多长时间,等到原本人山人海的商店只剩下了稀稀拉拉几个客人,我才决定下来——我买了一把梳子!
兜里揣着那把小小的桃木梳,我走出店门。天已经是灰蒙蒙的了。熙熙攘攘的放学路上已没了热情洋溢的学生,剩下的只是一些风尘仆仆、赶着回家的上班的人。我心中怀着一种莫名的兴奋,便如自己要背着别人完成一件伟大的事一样,匆匆赶回家里。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过后,我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妈妈来开门,随即给她一个惊喜。可没想到,我左等右等,妈妈就是不来开门。我只好自己掏出钥匙来。进了门,家中空荡荡的,定神一看,其他的也没少什么,只是——少了一个妈妈!
我在家中找来找去,几乎将整个屋子翻了过来,也不见妈妈的身影。无奈之下,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嘟——嘟——喟。”电话那边传来妈妈焦急的声音,“孩子,是你吗?孩子,你去哪儿?妈妈都快急死了!怎么现在才回去?……我马上回来!”妈妈有些语无伦次。
电话这边的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8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街角偶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光盘精神
     我的家话西游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书本外的人生
     书墨飘香
    巧手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勤劳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