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阳光沙滩之旅


阳光沙滩之旅
星期日上午,我们作文班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阳光沙滩之旅!

到了,到了!树藤状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往里走,看见草坪上有好几只抱着竹子的熊猫音响,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好像和我们一样高兴。

我们放下背包,冲进了一望无际的金色的沙滩,很快就分布到了每一个角角落落。大家动作可真快,很快就找到了各自的“乐子”: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活埋人,有的同学在做千手观音表演,有的同学在挖坑……瞧,那不是靳雨泉吗!她把半截身子埋住,衣服披在头上,双手合十,活像一个观音菩萨在打坐呢!

最有意思的就是拔河了。阳光下,沙滩闪闪发亮,陈老师拿出一根绳子,班与班之间两两对决,同学们都在把绳子往自己的那一队拉。看孙婉婷,她双手紧握绳子,脸胀得通红,依然拼命往回拉,脚在沙里不停地移动,背拉成了一张弓;再看看毛凌瑞,早已被众人忘却和抛弃,她被混乱的人挤了出来,一屁股坐在地上,却毅然坚持着不挪窝。啊,当时的场面真是一片混乱啊!

接近正午时分,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野炊正式开始!我们把水倒进锅里,等待着水烧开,那一段时间真是漫长。终于,水面冒起了一串串珍珠似的泡泡,靳雨泉把面条下进锅里,我们早已经垂涎三尺,王欣怡迫不及待地打鸡蛋,她拿出了一个鸡蛋,在石头上一碰,蛋壳破了,再一掰,金黄色的蛋黄流了出来,啊!真漂亮。不一会儿,面条也熟了,我急忙把蛋黄放到锅里。终于可以吃了,我拿起筷子,把面条拨到碗里,太鲜美了。团结力量大,我们组的面条煮得非常漂亮,还有火腿和绿豆点缀,连老师都赞不绝口!

美丽的阳光沙滩,我走了,希望你记得我们曾经来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27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砸蒜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寻找秋天
     阳光沙滩之旅
     乡村印象
     美丽的樱桃沟
     令人倾倒的夕阳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晨景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仓鼠的沙滩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